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再懷孕37W2D——最後工作天/加班至十時/又腹痛

2017年1月26日Thu

雖然正式產假是年初四,但今天是上班的最後工作天,交接工作尚算順利。

早上八時許返到公司,整理電郵及交接工作清單,鋪排今天的流程,早上順利完成安排的工作。

下午,繼續餘下的交接,時間比預期的慢,始終要給時間讓新人吸收。

整個下午也有隱隱的腹痛。

直至六時,預算要加班,便先安排晚餐。

約19:30 老闆著我替他包利是,及將這幾天待簽文件簽妥交予我。

他知道我是最後工作天,明天他在外開會,不會回來。他辦公室鎖匙將不交予替工,我建議包妥的利是放於他辦公室,始終是錢,所以我先做老闆的雜費報告(新人仍未有登入戶口)及讓新人再看看有否其他問題,肯定替工沒有其他疑問,便著她先離開。我才開始包利是。

最後,我十時才下班,等了的士良久,回到家已近11時,檬檬等我回家替他洗澡。安頓他睡眠,我亦先讓工人洗澡,最後我近1時才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