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再懷孕36W4D——似來經的腹痛

2017年1月21日 SAT

昨晚檬檬申請於我們的大床一起睡,先生此前曾表示如翌日不用上班或上學便可考慮,加上是晚只有12度,所以是晚我們人竹仨便一起睡。

我仍可入睡,近早上三時,先生叫醒我,因檬檬熱醒,動手動腳,他著我到檬檬床休息,我便轉場繼續睡,幸好仍能入睡,睡至早上8時許,我亦自然醒。隨即梳洗,由於太餓,見兩父子也沒起床現象,便著工人蒸魚肉燒賣予我。

是日天氣乾燥,把握時間安排焗腰果(另文分享食譜)。

約10時,父子起床了,檬檬吃蘋果燕麥方脆,先生吃餅。我趁他們吃早餐時,把握時間處理朋友傑的二手初生衣服,分類後,交工人清洗。

隨後,便準備帶檬檬到九龍灣找找合適的便服鞋及吃午飯。飯後逛逛,便回家休息。

趁檬檬及先生午睡,我亦小睡片刻。

晚餐前開始焗腰果,好讓先生協助。

晚上在家晚餐,吃媽媽為我準備的魚。

之後先生先替檬檬洗澡,再前往踢足球,我與檬檬在家,我忙於處理坐月的餐單,只能讓工人陪伴檬檬玩耍。

期後,我與檬檬講故事,讓他在大床休息,待先生回家才抱他回自己床。

是晚約12時前往休息,正當準備上床時,突然三角位痛到寸步難行,不禁叫先生救命,前來攙扶我上床。

整晚也不適,有似來經的腹痛,轉睡姿時腰背痛。

柑柑似乎為出生密切地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