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再懷孕36W5D——買換片墊

2017年1月22日 SUN

昨晚由睡前至深夜,下腹有種陰陰的痛,甚像來經的痛,睡眠質素惡劣,心中擔心「莫非柑柑太想見爸媽及哥哥?」,半夢半醒之際,夢見柑柑已出生但我的交接工作未完成。我實在對工作太上心了。

早上約7:45醒來,原本想梳洗,原來工人與檬檬已起床,讓她先用洗手間。

我先檢查昨午洗的二手bb衫是否已乾,全乾,太好了。這兩天乾燥,把握時間洗餘下的bb衫,然後收衫摺衫,便準備梳洗。

由於檬檬表示想在床多睡一會,我著他必須蓋着被,待我洗澡後替他更衣。

之後我們仨一起前往吃早餐,再到將軍澳Popcorn 商場逛逛,是日買了California Bear 軟換片墊及檬檬新鞋。(上胎用minimoto 軟換片墊很快爛)
 

隨即回家,三口子一起在梳化午睡。

晚上前往油塘晚餐,期間檬檬表示不適想嘔,晚飯後立即回家。

回到家,經過數次嘗試,檬檬嘔出了。估計是早上著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