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再懷孕35週1日——政府醫院(9)疑似穿羊水入院

2017年1月11日 Tue

今天已是便秘的第三天,估計是連續數天因傷風咳而再次服用孕婦多種維他命引致。

下午約五時有便意,很辛苦才排出部分,由於已試了25分鐘,所以決定放棄排便,清潔後發現,陰道外唇腫脹得很,還有比平時多的分泌(淡黃色啫哩狀),十分不適。

6時下班立刻回家,腳步蹣跚,舉步維艱,才到地鐵站,約1小時後到站,發現下體濕濕的,莫非穿水?當時7時。

回家即是檢查,整片護墊也濕透,我實在懷疑是穿水(上胎亦曾有相似情況),向先生表示情況,並決定先吃晚飯繼續觀察,期間,為求安心決定飯後入院。

飯後,我執走佬袋及少許日用品,先生致電予奶奶,希望她到來協助監護檬檬,可讓工人洗澡後離開。

我們八時出發,約2025到達QE B座4樓產科,之後分流站檢查血壓,聽胎心跳及問我何時穿水?便著我帶同文件前往C2登記入院。

到達後,護士著先生到急症室會計部登記入院,先回來交回文件,然後在外等候。我跟隨護士到病床14號,然後更衣及留小便檢查。

之後於床上駁胎心機監察胎兒心跳,期後由醫生檢驗是否曾穿羊水。

檢驗結果是未能證實是穿羊水,醫生指出若胎心正常便可出院。起始時柑柑沒有活動太多,接近2200才開始頻繁活動起來。

約11時,醫生確定可以出院,護士著我更衣離開,期間又發現護墊又全濕,再向護士匯報情況。經商討後,由另一醫生再次檢驗,仍舊確實未能證實是穿羊水。我便收拾用品離開C2病房,前往急症室繳費後,便乘的士回家去。

回家後,快速洗澡便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