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再懷孕35W2D——剪短頭髮

2017年1月12日 THU

由於昨晚太夜才回家,今天比平時遲了半小時上班,順道與檬檬出門返學。

是日早上約了應徵者於十時見面,她是老闆心儀的,所以安排她看看系統示範,由於狀態麻麻,所以沒有應邀出席午餐。直覺告知她不會做這份工作。

午後,處理完緊急工作,約3時許離開,心想,不如到家附近的理髮店看看髮型師是否多人等候,早點剪短髮作坐月子準備。

見髮型師只有正在服務的客人,於是便等等她。以免柑柑bb提早搶閘,來不及剪髮。是次要求剪盡短(晚上,先生說似龍珠卡通人物杜拉格斯),這是我中五時的髮型,久違了。

於5時許離開理髮店,便先去吃晚飯才回家。

回到家,檬檬見到我便說「媽媽,你轉了新髮型。」檬檬只是4歲,詞語算豐富。

我先洗澡,再與檬檬玩及講故事,先生回來便大家一起吃糖水,我因經常便秘,本週第二次吃腐竹薏米糖水,檬檬吃緣豆沙才去休息。

我亦大約11時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