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蛻變‧產後修身




在我的孕記,大家知道我於懷孕期間,只是比孕前重了12-13KG。

(標準吧!

在我的坐月篇,大家知道我算是乖,坐月100天,期間注意飲食,及每天吃飯4-6碗

(為了餵母乳,咁食法,唔肥有鬼

2月首,產後近2個月到私家婦科診所做產檢,當時比孕前重了5KG。

4月份,產後4個多月,發現自己的體重不降反升,比孕前重了5.4KG腰圍比孕前多了7吋,我竟然有34吋腰圍


下班後或工餘後,我要照顧家庭及BB已令我沒有時間及精力做運動了。

(沒有足夠的休息,沒有運動,我意識到自己不會自然瘦下來。)

正當我在想對策時,在FACEBOOK看到朋友
的相片,他不但瘦了還很精神,完全判若兩人,我聯絡他了解,他說他參加了TRA-TT養生班,瘦了40磅,腰圍減了6吋,已一年了,完全沒有反彈。我即時想多了解,他邀請我出席NUSKIN於5月首舉行的EXPO。


* * * * * * * *


當日,在出席NUSKIN EXPO前,我只知道是傳銷品牌。

在出席第一天EXPO,場面極之熱鬧,很好奇究竟有何吸引力令人瘋狂呢?

朋友告訴我,他現在己全職做NUSKIN。這間公司究竟有何特別,讓一位事業有成的人放棄年薪7位的高薪厚職呢?

朋友
介紹我認識Jacqueline老師,了解TRA及TT的效果,原來世上是有一個健康、安全、有效、不反彈修身計劃。據了解,這計劃由2007年始,到目前已有超過100,000人參加,不但修身塑身,更因而重拾健康。

之後,為我免費量度體重、肌肉率、體脂率、內臟脂肪指數及身體器官年齡。



然後,老師講解現在我的身體情況(另文分享),如何參加及背後的商機。


* * * * * * * *


產後要修身,要參加TT養生班嗎?

-曾聽其他朋友說,她們曾經到纖體公司減肥後反彈的個案。

-由於朋友成功減肥,他已是實證,對TT養生班之健康安全有效及不反彈的修身方法有信心。什麼公司舉辦有何關係呢?


* * * * * * * *


所謂商機,是真的商機?或是騙局呢?

誠如此前所言,我一心求變,只是未有機遇,現在看來是上天的安排,實要好好了解。

NUSKIN公司是合法的直銷?還是層壓式推銷呢?

互聯網上找到香港電台製作《警訊》節目有關直銷的解說。


原來NUSKIN是正規的直銷公司。

再進一步了解NUSKIN公司的背景,已成立近30年,紐約上市,鄧白氏給予5A1評級,產品不斷創新,是一間有前景的公司。


* * * * * * * *

想法


當時,經過數天考慮及分析,我決定加入TT養生班,及了解Nu Skin發展事業的機會。

我要用安全有效不反彈的方法修身,同時重拾健康的身體。



5月11日開始產後修身

十 分 期 待

 產 後 之 蛻 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