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檬檬@22週(買奶咀鏈/被夾/牙膠)



由檬檬三個月大到現在,檬檬只有一隻PIGEON2號奶咀,主要在家中睡覺時才使用。

近來,我們發現檬檬的牙肉很實(估計快出牙),加上他經常食手及咬手(發現手指紅腫),所以我們決定買奶咀鏈,方便外出時使用。

本週AEON BB展,J-CARD再折呢!

我們購買了奶咀夾及被夾:



 


另外,由於檬檬喜歡將手指放進口腔深處,所以我們物色合適牙膠良久但選不到合適的,後來在社交網站看見這香蕉牙膠,既可做牙膠又可讓檬檬練習手持物品。

終於在油麻地的康嬰之城找到,折實$47。




起初,檬檬不感興趣,約兩週後,他開始願意手持數分鐘,及放進口中咬咬。

希望能舒緩出牙時牙肉的不適。



1 則留言:

  1. 呢個牙膠好多媽媽都有買,檬檬係咪好鐘意呀??
    [momo回覆06/17/2013 14:09:56]kiki,這幾天,檬檬開始主動使用香蕉牙膠,我放在他眼前,他會伸手,然後手持及自行放進口中。
    [momo回覆06/12/2013 20:29:58]暫時檬檬都唔太喜歡自己手提, 我們幫他就可以用一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