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整理家居:斷、捨、離(8)


十月份的第二及第三個週末,我繼續執拾及斷捨離,總是希望騰出空間及簡化家居。

是次被送出的:

1)PLAYSKOOL兒樂寶-積木益智盒 及 木質積木圖形盒

——兩款玩具也很堅固,由檬檬是第二手,轉到他的堂弟是第三手,再轉回柑柑是第四手。
——認識不同顏色、形狀、材質; 可培養手眼協調,適合18個月以上幼童
——彩色的:由檬檬的細堂弟接收,他現在20個月大。
——木質積木圖形盒:由同事M細仔接收,積木面的有可愛動物。


2 ) PLAN TOYS小丑疊疊樂

——這款玩具也很堅固,檬檬是第二手,轉到他的堂弟是第三手,再轉回柑柑是第四手。
——適用年齡:2歲以上
——小丑疊疊樂中有5層積木,每層中不同顏色形狀的積木,當堆疊時,一定要依照那一層中所搭配的積木一層一層疊上去,可訓練孩子顏色和形狀的配合,幫助孩子學習如何分類和堆疊木塊,來拼出一個完整小丑。
——木質積木圖形盒也由同事M細仔接收,


3)數十隻毛公仔

——這些大部份是夾公仔機的戰利品、數件是海洋公園遊戲、數件是朋友送的貨版、部份是朋友送的禮物。
——我們放進了環保衣物回收箱,希望會有人回收毛公仔吧!


是次丟棄了:

1)不會再發聲的玩具車2部

2)此前丟棄 Vtech Baby 3-in-1 Zebra Scooter的配件3件

3)大仔K2及K3練習簿10本
——檬檬一直保留,一來每本簿還有數頁空白的紙可用,二來他可模仿做小老師改簿。
——這陣子協助他整理一番,將完全用畢的丟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