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萬寧印花兌換的康寧Corelle木纖維砧板



家中的竹砧板用了數年又發霉,曾經考慮過天上野,但始終用家是家傭,實在難控制她如何使用,所以只能物色合識價錢及質量的砧板。

曾試過用木砧板及紅A膠砧板也出現明顯刀痕,刴過食品後更有刀坑,或許與食物拌在一起「加料」也不出奇。實在不太健康吧!


九月下旬, 在以下的萬寧印花推廣以$179換購了康寧Corelle的木纖維砧板(小)。

吸引我的賣點:
1)輕、薄耐用
2)不易發霉
3)表面平滑無孔:水份不滲透,污漬不易殘留
4)容易清潔:可直接使用洗潔精





或許是誤會了Youtube 廣告片(連結)內容, 以為這些砧板可以刴食物, 只用了一週就變成這樣。我們用來刴熟菜予細仔吃。我明白有刀會有刀痕,但只有了一週每天刴熟菜2次就這樣,實在不太接受。


放大的情況(近距離拍攝)


以Facebook聯絡Corelle康寧的客戶服務部查詢用了一週就如上是否正常,得到的回覆是正常損耗,建議我到五金店購買60號磨砂紙來打磨。

如這樣的話,Corelle的木纖維砧板就不適合我家使用,我只想要最多2個砧板,一個切生果,另一個用作切生、熟食物。

只好繼續物色合適砧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