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再懷孕39W——似來經的腹痛 / 排便不順

2017年2月7日 Tue

昨晚仍舊是痛醒,加上季候風,檬檬估計因此睡不酣及夜啼,我亦彷彿不曾睡眠。早上先生與檬檬相繼起床返工返學,我睡至10:10才醒來,梳洗後先吃早餐,然後再小休一下,接媽咪來電,她肩頭痛至手也舉不起來,今天不來了。

心想,總要多步行才有利分娩,所以即時動身沐浴,決定前往接檬檬放學。我還帶了白朱古力餅呢!

放學途中,檬檬很興奮地跟我談天。回到家,他展示下學期的新功課冊予我,並主動提出先做功課才午飯,隨後,我們一起用膳及吃飯後果。

期間,當時約1時,我先小便及洗手,當時1:10 發現啫喱狀的分泌帶少許血絲,但沒有其他見紅或穿水情況,約10分鐘後,有便意,緊接著至三時,我合共大便了3次。與工人聊天,我向她表示覺得bb彷似在作準備,這幾天每天也排硬便(可能是吃了清潤湯水,清了腸熱),她指出印尼家鄉如孕媽媽有經常想排大小便,便該差不多分娩。

我等待檬檬入睡,才獨自到附近商場轉賬到信用卡戶口,及在阿信屋買了黑麻油及保鮮紙,再前往街市買豆腐花作清熱,約45分鐘後回到家,前往小便,約4:00,又發現啫喱狀的分泌帶有少許血絲,但沒有其他狀況。

心想或許就是今晚,所以我又拿出走佬袋及bb袋整理下。

是晚到奶奶家晚餐,胃口良好,食了花膠鮑魚,飲鮑魚雞湯,食了大量蔬菜及魚。

晚上回家後輪流沐浴,我10時才洗澡,完成後又有便意,那一刻在想,莫非真是今晚,洗頭嗎?算吧!

約11時上床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