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再懷孕38W6D——似來經的腹痛

2017年2月6日 Mon

昨晚仍舊是痛醒,彷彿不曾睡眠。

今早先生與檬檬也返工返學,我10:10才起床,梳洗便先吃早餐,然後著工人協助更換床單,之後我執衣櫃整理坐月用的厚衣物,及更換衣櫃抽濕器,才前往沐浴。

不一會,檬檬亦放學回來,我先替他更衣,然後一起做功課,再一起午飯。

飯後,他小休一會便午睡,我則處理網上銀行戶口及草擬公司Performance Appraisal report呈交老闆(交,唔一定加人工;唔交,一定無),之後便執拾櫃桶的文件。

待檬檬起床,我們一起玩玩具,之後工人陪他晚餐,我則躺於梳化休息,期間,奶奶到訪送上細瓦㷛。

沒多久,先生亦下班回家了,他和檬檬先洗澡,然後一起晚飯,飯後我吃腐竹糖水清熱。

約九時,著檬檬刷牙,然後我和工人輪流沐浴便上床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