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再懷孕38W5D——似來經的腹痛/舉步維艱 / 排便不順

2017年2月5日 Sun

昨晚依舊是有似來經的腹痛、三角位痛及腰痛而睡不酣。

今早檬檬七時許便醒(他昨晚8:30睡了),然後叫我起床。

大家梳洗後便到茶餐廳吃早餐,餐後回家做功課,之後與檬檬看錄影《烈車戰隊》。

先生因傷風咳,回家服藥後便小睡一會兒。

約12時朋友夫婦駕車來接我們到觀塘APM 午餐及團拜,這班大學同學特意從西環及元朗到來遷就我這孕媽媽。幸好他們來接,今天的確舉步維艱。

午後,他們送我們回家,原定是晚還有一個聚會,但我是日狀態欠佳,所以臨時才通知她們未能出席。

晚上,由先生纔扶到附近吃晚餐。

回家輪流沐浴,我最後才洗澡,試排便,是日有改善,終能自然地排出部分便便,然後再用外力,總算沒引致下體腫脹。

約10:45我亦上床休息,但柑柑異常活躍,良久才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