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再懷孕6W2D——見紅的第三天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今早逾9時起床梳洗後便啟動電腦工作, 待檬檬起床便一起吃早餐。此時奶奶帶同檬檬堂弟到訪,慰問我的情況, 著我多休息躺臥, 她也曾有此經歷, 平安無事。

坐立時間比預期久, 腹部隱隱作痛, 回到床躺下繼續工作至12時許便小休, 然後與檬檬共進午餐。

雖然是病假, 急切的事我亦處理了,始終是缺席5個工作天, 盡量減低影響工作進度吧!

午後繼續躺臥, 下腹部隱隱作痛特別是右邊, 但無見紅, 該轉趨穩定吧!

3時許很餓, 飲媽咪魚湯。

4時半, 吃了一口奶蕉。

今天檬檬學校假期, 我請工人帶檬去公園玩30-45分鐘。見他回家時開心滿足的笑容, 真希望能夠一起去公園。

工人隨後為檬檬準備晚餐, 之後我陪檬檬晚飯, 工人安排我的晚飯。飯後再與老闆跟進工作, 便上床躺臥休息, 一邊看佛法及育兒書。

我還未告訴檬檬我懷孕的消息, 這次出血我更加不敢講, 怕萬一流產影響了他。檬檬十分渴望有個妹妹, 向我分別說了兩次, 想媽媽生個bb女俾佢。鑑於出血的情況,我與先生亦作最壞打算。

狀態:
有點想嘔的感覺、沒胃口、腹部右側有點痛,仍有極微量的淡啡色。

早餐: Pauls milk浸燕麥方脆、粟米片、蘋果
午餐: 菜心豬肉通粉
茶點: 魚湯、一口奶蕉
晚餐: 八方雲集麵線、10隻招牌煎餃子、灼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