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再懷孕7W0D——見紅的第8天

2016年6月28日 Tue

臥床休息7天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昨晚彷彿沒睡, 6時半起床, 7時半離家上班, 吃了1/3個提子包後, 乘搭地鐵, 有位坐, 感恩!

8時半回到公司, 一邊工作一邊吃早餐。相繼有同事慰問,感覺溫暖!

近中午, 已大致清了大部份急的電郵, 便找老闆匯報一下。他問我為何不早些跟他說懷孕, 我解釋我上週一睇醫生才知, 但週二早就出血,便即時再睇醫生, 未來得及通知老闆及公司就有小產可能。他關心地問我是否需要更多休息, 我表示目前可以, 密切留意。

整天亦很充實, 不知不覺已6時半, 放工去。

這時候, 想孕吐的情況又出現。究竟是太忙分散注意力, 或是有定時定刻呢?想嘔的感覺直至睡覺。

狀態
想嘔、勁多胃氣, 腹部痛(分不清是腸或是子宮痛)。有夜尿。有極少淺啡分袐。

早: 雞蛋三文治
午: 豬扒飯配菜心苗
晚: 青紅蘿蔔粟米湯, 菜心炒豬肉, 蒸黃立䱽, 豉油雞, 腰果, 豆腐炆火腩,車厘子, 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