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再懷孕6W1D——見紅的第二天

2016年6月22日 Wed

如常6時3刻自然醒,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洗手間, 見護墊只有極微量的啡色, 該停了吧!

繼續瞓, 直至9時許才起床, 再去洗手間, 無出血。

與檬檬一起早餐, 然後返床休息。檬檬想我陪, 我們便story time至11時許, 他要求暫停, 想玩玩具才午飯,再準備返學。

工人送完返學就去買菜, 回家就為煮午餐。我亦告知工人我的現況。工人著我多休息。

飯後繼續躺臥休息, 偶爾查公司電郵及寫網誌。

放學時間快到, 我多麼希望能親自接放學, 心中覺得很對不起檬檬。日日在家見到媽咪,但又沒與他玩, 抱都抱不到。

我媽媽到來接檬檬放學, 為我及檬檬準備了魚湯。她到達我家後, 我才告知她,醫生要我在家休息至下週一。談天一會, 她便回家去。

晚上如常在家晚飯, 吃媽咪弄的紅豆沙。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坐著休息一會, 又入房躺臥, 然後洗澡休息。

早餐: 咸餐包
午餐: 油麥菜魚旦頭拉麵
晚餐: 銀魚仔蒸豬肉、荷蘭豆炒雞、節瓜冬菇元貝仔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