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檬檬Day100@釣魚翁燒鵝‧海鮮飯店


日期:2013年3月23日晚

地點:釣魚翁燒鵝‧海鮮飯店@觀塘APM鱷魚恤中心


今天是檬檬BB出生第100日,我們沒有舉行百日宴。

只是邀請了BB的祖母、外祖父母、姨公姨婆及叔嬸一起晚飯。

謝謝祖母(我奶奶)、外祖父母(我爸媽)於我懷孕期間及坐月100日期間的特別照顧。

謝謝懷孕期間,叔嬸協助晚餐的張羅,大家不許我粗勞及怕我滑倒,不可我幹活。

謝謝姨婆願意到舍下於我們上班時段照顧檬檬BB,姨公因此延遲晚餐1-2小時。




今天也是我懷孕及坐月出關的第一擊:食海鮮/飲紅酒。

這麼特別的日子及意義,一定要吃得好。




於網上搜尋,找到幾間飯店的網評不俗。

這間網評推介燒鵝及乳豬,加上當日有位,決定一試。

不知為何今天檬檬頗扭計,莫非不習慣新髮型?

這是於APM等待外祖父時拍攝的



鋪進飯店,門口右邊是紅酒柜,左邊是大魚翅及鮮鵝列陣(如下)


鮮鵝前方就是擺放燒鵝及師傅即場燒乳豬的地方(可觀賞從透明玻璃窗見證)。

裝修很高雅,完全不是一般酒樓。請客吃飯很合適。




我們根據這餐單作出調整為9人份量,自備紅酒(感謝免開瓶費)。



將江南四小品加錢改為乳豬全體
個人十分喜歡吃乳豬,這兒的乳豬是現場燒的,皮薄饀靚,肥瘦適中。


上湯焗龍蝦(伊底)
或許是懷孕到今天近一年才吃龍蝦,覺得特別鮮味。


碧綠炒鳳片蚌仁


霸皇炸蝦丸


至尊燒鵝皇


 

紅燒竹笙海皇翅
真材實料,可惜湯太濃,略鹹


清蒸海沙巴龍躉斑
由於魚骨位置較厚肉,上桌後被要求翻蒸,無損絲毫滑溜肉質。



濃湯什菌泡時蔬


瑤柱蛋白炒飯


鮮果拼盤
每位的椰汁馬豆糕是不同形狀,味美又精美。



結帳$3177,於觀塘區而言,價錢不是大眾化,但環境及食物真是媲美商業區的高級食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