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18台北親子遊5D4N】——Day 5台北返回香港


是日回港,繼續於早上起床後,先煲水沖奶及以燜燒杯焗粥,小兒子飲奶後便前往2樓The Lounge食早餐。

之後返回房間讓兒子們去洗手間便便,收拾行李準備退房。

我們於酒店附近(步行4分鐘)乘搭5201長榮機場巴士前往桃園機場。

我們乘搭10:40開出的巴士,座位舒適。下車才付款。



印象中機場網指出只須40—50分鐘車程,最後我們用了70分鐘才到達機場。



由車站步行至櫃位也要時間呢!幸好航空公司提供特別待遇予有嬰兒的旅客,約12:15便完成。




航班是14:10 起飛,我們趕快前往辦理登機手續,然後前往機場餐廳午餐。

小兒子已餓,趕快買食品剪碎拌粥予他吃,之後由先生安排予大兒子。由於怕暈機浪,加上大兒子仍未餓,只點了兩套餐。

餐後,於手信廊購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作為同事手信。

隨後便入海關,期間,海關深入了解我們帶的奶粉及熱水,要求小兒即場飲用才能過關。幸好他肯飲。

完成過海關已是13:30,我們先找育嬰室,原來這麼正!









換片後便前往侯機室。



航班準時起飛。

回程的飛機餐



小食好味,酥餅不合口味。

台北之旅亦完滿結束。

晚上回家後,著家傭煮了湯麵及粥仔。

明天如常上班上學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