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8台北親子遊5D4N】——Day 4十分瀑布



開心的時間總是飛快的過去,來到第四天了。

早上起床後,先煲水沖奶及以燜燒杯焗粥,小兒子飲奶後便前往2樓The Lounge食早餐。

之後返回房間讓兒子們安排便便,收拾行裝便出發。

約11:00於捷運「行天宮」站,前往捷運「台北車站」,步行至台鐵「台北車站」購買台北>瑞芳>十分的火車票。



其他BLOGGER建議:選自強號(38分鐘) 或普悠瑪(29分鐘)

由於我們不太懂,只在售票處查詢想要最快由台北前往十分的火車。售票員建議我們只須買2張成人票,小童不用,但可能沒有座位。

幸好我們上車後,座位附近有吉位。



11:54分 乘搭由台北>瑞芳之火車

於瑞芳車站轉車



12:35分 乘搭由瑞芳>十分之火車
13:00分 到達十分

下車時,見到人山人海,這真是週一嗎?

加上兒子們也睡了,我與先生一人抱一個仔,更舉步為艱呢!所以也無暇拍照。

步行不久,或許太熱吧!孩子們醒了,我們沿火車路食小食






之後找飯店,目標是有些適合小兒子送粥的。

近2時半,找到這間十分牛肉麵







餐後,便步行到十分瀑布風景區(點擊),逗留一會便離開。



我們趕乘16:40班次回台北,不然又要再等一小時才有下一班火車。





大約7時回到台北車站,本想在台北車站附近晚餐,也想過前往台北101。但兒子們看似精神不振,所以我決定返回酒店附近那西餐廳晚餐。

來一個「豪」的晚餐作為台北之旅的終結,也算是慶祝我們結婚週年吧!由於晚餐的確美味,所以我會另文分享。

飯後回酒店,便開始打點執行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