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18台北親子遊5D4N】——Day 3國立臺灣博物館/京華城/饒河觀光夜市



是日週日,原定今天是到十分的。但先生及大兒子覺得昨天去動物園已很攰,今天欲留室內活動。

反正,明天國立臺灣博物館會休館(週一休館),所以改為先前往國立臺灣博物館吧!

第一站:國立臺灣博物館(點擊)



地址:10046 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交通:捷運「臺大醫院站」4號出口出站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每日上午9:30起至下午5:00止

臺博館本館及土銀展示館一次購票可參觀兩館, 全票:每張 30元


約10:45,我們到達後先於國立臺灣博物館購票,大小兒子也免費,但也需要門票。



進入館內,枱頭一看,真是很美!



由於小兒子是睡眠時間,先生抱著小兒子休息。

我與大兒子先逛逛國立臺灣博物館。

之後,我們過馬路到斜對面的土銀展示館。



重點就是帶大兒子看恐龍骨展覽。



或許,對幼稚園生而言,很多文字未懂,他只是繞場一週,約12:45便離開。

第二站:京華城

之後我們便前往京華城。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捷運:搭乘松山線,至「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出站,沿吉祥路 往京華城方向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約13:30到達,先選擇合適餐廳(有嬰兒椅)午膳。

最後選擇了8樓的夏部壽喜燒之鍋物放題,我們有粥,可灼食品予柑柑食。









大約14:05有位,由於小兒子已過了正常午餐時間,餓底喪哭,我只顧盡快灼熟食物剪碎予小兒子伴粥吃。







放題限時90分鐘,任飲任食有肉、瓜菜、烏冬及飲品,很適合大兒子!
小兒子坐在嬰兒椅也很合作。



收費合共TWD1372(HKD370):
成人TWD499
小童TWD249
清潔費TWD125(好像是嬰兒的收費)



之後行商場,原計劃讓大兒子玩卡丁車,實地了解後發現較適合年紀稍大的小孩玩,加上語言不通,他未必明白工作人員指示,所以純逛街。






第三站:饒河觀光夜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上的饒河夜市

交通:G松山新店線—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

 


網友推介必吃:福州世祖胡椒餅/東發號蚵仔麵線(福德宮旁)/日本福島屋圓圓燒/日式大阪燒/加賀魷魚大王/陳董藥燉排骨(八德路四段店)/阿爸ㄟ蒜香雞/口袋吐司


由於位於松山站的饒河夜市與南京三民站只有一站之隔,所以我們繼續行程,來個快閃夜市。



洗手間的位置



由於下午的放題吃太多,加上天氣熱,我們只吃了:

福州世祖胡椒餅



雪在燒花生冰淇淋春卷





甘蔗汁/西瓜汁





我外賣了東發號蚵仔麵線(福德宮旁),便回程。








回到酒店約9時。

小休一會便由爸爸與大小兒子洗澡浸浴,媽媽吃宵夜及準備明天用品。待他們完成後,我便洗澡及清潔今天的餐具/奶瓶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