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職場禁忌:"批評前上司"

最近TVB及ATV電視台大執位, 先後發現藝員在友台幕前演出... 簡單來說, 只是藝員轉工, 很平常呢!  我想藉以說一說職場禁忌


不論是ATV的節目或是新聞報導, 我都聽到/見到前TVB藝員明示及暗喻TVB的不是, 我覺得很過份


- 作為一個舊老闆, 我覺得他/她忘本, 沒有TVB的栽培, ATV會找你跳槽嗎?


- 作為你的新老闆, 我會想, 你現在可以說舊老闆的不是, 你是個好員工嗎? 將來你離巢, 我會否又成為你的批評對象呢?


做人做事做本份, 凡事太盡緣份必盡, 所謂「凡事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