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交換禮物

每年的聖誕節, 總會有交換禮物這個項目, 但有多少人會嚮往這個活動, 那參與的人其實有否用心的為其他人買禮物呢?  經過這麼多年的節日, 我參與過的交換禮物方法:


1. 預先準備參加派對人士的名稱, 讓參與者抽出"目標人物", 每個人在出席派對之前已知道自己將會買禮物給誰, 再想一想買什麼禮物給對方?


2. 每個人根據派對指引, 準備一份有價格下限的禮物, 到達派對後, 為禮物加上號碼, 當所有禮物/人物到齊便開始抽獎。


你喜歡那種交換禮物的方式呢??  我喜歡方法一, 因為我能鎖定目標買一份交貼心的禮物。


曾經,我收到:


(1) 一個入電池會跳舞的聖誕老人裝飾品


(2) 一瓶香味濃郁的洗手梘液


(3) 一棵USB的聖誕樹


可能我要求比較高, 我比較實際, 希望不要得物無所用, 不希望收到"雞肋"


今年會抽到什麼呢?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