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Zappy @ 銅鑼灣



上週一適逢到中環工作,我又相約老友C聚一聚。

由於大家有興趣到時代廣場逛逛,所以鎖定於附近試新餐廳。

到達後我發現我曾於數年前與朋友及家人惠顧午市,但我不肯定是否同一間店名。




由於我的小腿撞傷的傷患未癒,所以老友陪我淺嚐一杯。

Albert Glas Dornfelder 2015
Albert Glas Chardonnay 2015
——白酒不夠凍



















French Fries
——熱騰騰,外脆內軟




Cumin-grilled Chicken with Barbecue Sauce香烤孜然雞扒
——雞肉嫩滑,惹味




香烤加拿大豬鞍配蜜糖芥茉汁
——細心的侍應知道我們分享,安排碎上。
——豬鞍有肉質又鮮味,與芥茉汁很配。



食品水準不俗。可以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