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再懷孕24W1D (左小腿抽筋/孝心檬檬)

2016年10月26日 WED

昨晚繼續有左小腿抽筋。

早上如常起床沐浴梳洗,然後陪檬檬吃早餐後才上班。

工作進度理想,感恩順暢。

昨晚工人向我表示眼睛疼痛,她表示想買眼藥水試試,無好轉才看醫生。我亦同時預約了醫生,萬一需要可以前往就診。

是日爸媽到訪帶檬檬午飯,最開心當然是檬檬。

下午致電2次回家了解工人狀況,她說暫不需要看醫生。

準時下班,即時回家。知悉先生帶檬檬前往圖書館,及會買早餐。

回家後,先生叫檬檬告訴我,為何想自己買早餐。

我:為何想自己買早餐。
檬:我自己買,等媽媽不用咁辛苦張羅。
我:檬檬真是乖,為媽媽設想。

再一次被檬檬感動,這孩子思想這麼成熟!

晚飯後,故事時間,然後洗澡,再由爸爸講故事,9時半讓檬檬上床。

可惜,直至10時半我前往休息,檬檬還沒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