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再懷孕22W2D(抽筋 / 於酒店工幹的第三天)

2016年10月13日 THU

昨晚總算有休息, 半夜左右小腿相繼抽筋, 痛醒了。睡眠指數有改善。

7時起床如常沐浴更衣, 便收拾行李預備check-out。

先吃早餐(如昨天),原計劃先退房, 剛好見到今早來演說的高管, 便先與她到會議室準備。

今天只有一個議題, 12位高管已出席, 就在快9時的時候, 老闆出現, 我則正在安排今早的coffee break 時間, 老闆著我是日不用參加此會議因為內容sensitive,我便入內收拾用品及行李離開, 及通知酒店是日人數, 請他們更改單據。

幸好我未退房, 不然真是不知這數小時去那兒。回房間放行李, 再一次計算是日結帳的數目, 便相約宴會部經理對單, 隨後便前往酒店附近逛逛。

是日風和日麗, 對著無敵海景, 心曠神怡

約11時收到老闆Whatsapp通知會議完成,我會到會議室收拾用品。

最後改動:
-午餐由原定1時改為12時。
-午餐人數由原定14人改為10人。
-25座小巴接送,原定有9人乘坐,變為8人,因兩架的士的費用更相宜,所以我取消這安排。(慳$1400)

我們於午飯後離開,回到公司只是下午2時許。

繼續工作。

又有新事情發生.....

接通知公司安排了老闆出差的航班及酒店,原來明天是ticket issuance deadline,但organizer 直接通知所有出席的部門主管...

不便多言,又硬食一次。

完了吧!如無意外...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就死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