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再懷孕22W1D(於酒店工幹的第二天)

2016年10月12日 WED

昨晚攰透, 惜床枕太軟, 沒有休息過的感覺持續。

我約7時起床如常沐浴梳洗便前往餐廳吃早餐, 簡單一杯乳酪, 一片雜穀多士, 一碗清菜, 一隻煎熟雞蛋及一杯decaf 齋啡(只飲了幾口)。正!

是日seminar於9時開始,我於8時半到達setup 及 test presentation。

今天行程較昨天舒適,午餐仍在酒店buffet lunch。

下午各同事參加team activities(要跑的), 我因懷孕所以留在會議室工作, 約4時大家完成回來, 有部份同事於晚上離港, 所以亦收拾行裝去。

晚上前往碼頭附近的Zaks晚餐, 最後只有14人參加。我與數位同事7時到達, 約9時先離開返酒店休息。

回到酒店知悉先生與檬檬洗澡中, 我亦火速洗澡, 以便稍後致電回家。

沐浴後, 分別致電給先生檬檬及媽媽報平安。

由於晚餐太飽, 看會電視才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