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造鞋 @ 金鐘海富EDWINA

此前,有位萍水相逢的朋友推介金鐘海富中心EDWINA訂造鞋。

該位朋友穿著33號,加上個子嬌小,必須做4吋以上的高跟鞋。

她指出她必須造鞋,試了很多間,

金鐘海富中心EDWINA造的鞋是最舒適。


上月中旬要到金鐘參加普通話統一考試,

試後,便到金鐘海富中心EDWINA訂造高跟鞋。



第一次惠顧

店主找出不同鞋絹,及相關尺寸讓我試穿,

當我選定款式、皮料、顏色配搭後,

店主替我度腳及在訂單上畫上我的腳掌呢!

預計兩星期起貨。

當時覺得一絲不苟,

由於是朋友極力推介,加上造鞋的價錢比名鞋閣貴,

所以期望甚高。


取鞋前的感覺

可是,取鞋前的過程...若不是朋友極力推介此店的質量,

我想足以令我或任何顧客失去信心。

第一次通知取貨,

不料鞋的尺寸過大,穿上後,後跟仍可容納2隻手指;

第二次通知取貨,

仍然是鞋的尺寸過大,是次容納1隻手指;

日前,第三次通知取貨,

已是一個月後,新鞋到手了。

這對鞋盛惠$895




收貨後的感覺

店主讓我試著後,根據我的穿後感,為我即時調整。

穿著後的感覺良好。

腳弓有承托



這是我第一次造鞋含有腳弓托的。


鞋底的前掌竟然有前掌底



這亦是第一次造鞋含有的。

據了解,如到修鞋中心加這款前掌底,約$100起。


盼望

此前造的數對鞋,當穿著半年左右,便出現腳跟位不適,

就算加了腳跟避震墊,腳跟位仍感疼痛。

但由於未能於坊間找到其他鞋店能提供我腳掌尺寸的鞋,

所以一直未能處理。

希望這一次能解決這個問題吧!

雖然EDWINA造鞋的價格略貴,

而且會因應款式及物料之變動而大幅上調,

但只望能有舒適的步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