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再懷孕9W4D

2016年7月16日 SAT

今天7時起床, 見天氣不俗, 便動身與先生、檬檬去赤柱正灘去。

由於不方便負重, 這次帶工人一起前往, 一行4人吃過早餐便乘地鐵到柴灣站轉乘16X小巴, 原來這樣的路程比由銅鑼灣前往快。

到達後, 已是10時, 找到樹蔭下的位置, 由於胎兒尚未足3月, 為求穩定, 所以我與工人齋坐。只有先生與檬檬玩。

這樣好機會. 我竟然沒有替他們拍照。

大約12時離開, 前往銅鑼灣午餐, 便回家去。

晚餐, 在家安排食日式火鍋。只須準備幾款食材及烏冬, 不過上半場遊港島,回家清理後, 還要與工人去買餸,此刻, 我想飯來張口(幻想總是美好的)。

與工人談天,得悉她未曾照顧過初生嬰兒!

齋坐沙灘? 平日我與工人經常傾計, 希望佢在我們家工作開心, 和諧共處。

工人表示她不懂得照顧初生, 上一僱主是由陪月照顧首2個月, 再由僱主FTM照顧少主1年, 佢當時主力照顧大女及家務。

至於現時2歲女兒, 是由她媽媽照顧至1歲, 佢怕bb軟綿綿,好驚。所以她完全無照顧初生經驗,但其他方面,煮食、洗物品及家務相關,放心交給她。

初生嬰兒的照顧

怎麼辦呢?  產假期間, 我可自己照顧, 放假後呢?

如果我可以做FTM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