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許姑娘家鄉茶粿@西貢


日期:2013年10月6日

地點:許姑娘家鄉茶粿@西貢市場街


今天天氣很好,很想帶檬檬BB到戶外走走及看狗。

吃過早餐的粥,我們便向西貢出發。

到達後在海鮮市場附近一間CAFE午飯,然後四處逛。

無意間,發現許姑娘家鄉茶粿〉的店舖,當時門庭若市,便上前了解。反正我倆已有點餓(只吃過午飯1小時),我們買了糯米糍$12三件。

糯米糍仍微熱,饀料是芝麻、花生及椰絲。

食後感:皮薄饀靚,甜味適中,濃香花生及椰絲,很美味啊!




最開心是我可以吃椰絲了(我以往吃椰子相關的食品會胃部不適的)。

下次我想試吃眉豆茶棵。


* * * * * * * *


之後我們帶檬檬到海傍看看狗兒,這是被化妝的貴婦狗。

當時我在想這對狗兒會喜歡自己的與別不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