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香港普通話系列證書課程-初二級證書第一堂

香港普通話系列證書課程

第四十屆開課了

原來7月份是每一屆的最後一個學期

11月則是每一屆的第一個學期


繼續就讀由孫文冬老師負責的一班



這一班有廿五人

其中有八位是新同學



這學期的教材




初一班時已開始義務協助老師,並以電郵發補充物資予同學。

沒想到,初一班第十三堂那天,老師宣佈委任我為班長。




是日家課




回想最後一次做班長,是小學的時候;

想不到還有機會做班長。



下課時知悉部份同學是沒有修讀初一班,

有三位同學向我借初一級的課本。

我答允借出並告訴同學,

如時間許可,我會代為影印;

如時間不允許,我會於下一堂帶回來。

另外,老師要求我將初一級的部份補充資料電郵予新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